今天早上9點就被叫起床,然後整理好出門到工廠去,

幫忙拜拜和檢查被退回的貨品~

婆婆忙著準備拜拜的東西~我們一群人則檢查那有4大麻袋的貨品

看到眼睛快脫窗了~結果我的右邊肋骨軟骨又開始痛了~右眼也開始不舒服

 

但我沒說….. 我也不想說

 

IMG_5631

11點多打電話叫翔寶貝過來~等等12點一起拜拜求平安~

這當中翔寶貝說他會口渴~於是大家開始點飲料讓綸侄兒叫送飲料來~

點好的6杯飲料有一杯會是免費的~因為買5杯送一杯~

飲料送來前小姑和他兒子來了~一會兒飲料送來小姑兒子看到二話不說馬上拿了吸管叉了就喝~問都沒有問

這時候綸侄兒當然不高興~於是老公讓祥寶貝載綸侄兒再去買一杯~化解這不高興的氣氛~

老公說不要因為一杯飲料又說一些有的沒有的~再去買一杯就好~

(儘管老公說什麼我都沒有答話...因為我已經懶的說~懶的管了~那是她的事~)

(好啦~就當是我的抱怨文啦!讓我說一說就沒事了 )

 

(現在的貴貴不管什麼時候都會這樣~製造口水泡泡ㄋㄟ )

IMG_5635

事情真的那麼簡單嗎?再買一杯就好~每次他都是這樣,真的給他了他又不珍惜,

喝了兩口就放著不然就叫小姑喝~小姑不喝或他不喝了就冰在冰箱裡~

久了忘了又買新的喝~舊的壞掉了就被丟掉了~他並不是真心要的~

只是個性要怎樣就怎樣,被小姑寵的~不順他的意可以盧上一整天~

小姑要寵她兒子是她的事~但是她不能什麼事都要大家遷就她兒子~

不能因為妳掌握大權就事事都得聽妳的~要我們都矮妳一截.....(供麥料 )

還好現在搬出來了,總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不問不聽不看吧!

IMG_5638

我的日落~

天氣晴朗的每天,我家主臥室都會有日落可看~(雖然有早起過,可是沒看到日出~ )

照片是今天下午拍的~妹把日落當背景自拍~我拍日落也拍妹

妹說她很喜歡右下角那張~很好看~沒有利用任何特效喔

page2

我的夕陽~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雖然夕陽很短暫卻很美~

把握當下的幸福~不管人生有多短暫,別讓自己有遺憾~

pag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