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23(四)

晚上只有我和貴貴在家~老公出門去了~家裡好安靜...有點寂寞...只有貴貴和電視的聲音.....

晚上大約10點咱們家貴貴突然吐了~因為老公沒有幫我讓貴貴躺在尿墊上,所以床弄髒了...

雖然抱起貴貴到垃圾筒旁,也來不及吐筒裡,吐了一地...放下貴貴後看一看,趕緊動手收拾收拾~

心想這時候如果妹在她會幫我清理床髒掉的部份~而我清理貴貴~分工合作說...

100.06.24(五)

早上還沒8點翔來電説預計9點多要開刀~老公叫醒我起來整理好我們趕緊出門到醫院陪翔寶貝。

我們到的時候約9點~妹和翔還在睡呢~叫醒他們兩,要妹起床老公去買早點和妹一起吃(我自己有帶來)~

一直到10點50分翔才進手術室裡準備開刀~名字後面的[等候中]顯示了很久...

我一直盯著牆上名單跑馬燈看...眼皮好重喔...老公要我和妹帶貴貴先回病房瞇一下...我說不用了~

我在這裡等就好~剛剛小瞇一下精神好一點了。一會兒手術室叫我們過去要做一下翔麻醉諮詢。

一直到約11點35分左右開始[手術中]~等待的時間好漫長喔...而貴貴超不配合的口水多到爆~

讓我們整個等待的過程中一點都不得閒...衛生紙擦掉快半盒...老公偶爾推貴貴四處去走走~

(今天手術的人 從翔進手術室等待中從15/6~增加到25/6~2個小時50分裡增加了60個人)

                   

(9點23分翔寶貝還在睡呢)

在近12點半我讓妹到B1去買午餐~先吃飽了才有精神和體力繼續等待~

12點35分時老公說跑馬燈[恢復中]了~翔的手術結束了在恢復室了~太好了~終於結束了ㄚ~

翔手術終於完成了~妹也正好買午餐回來了~老公幫忙照顧貴貴,我和妹開始吃午餐~

大約在恢復室裡待了1個小時出來~看著被推出來的翔寶貝用半閉的眼睛看我們,我問說:醒了嗎?

翔點頭表示回答~呵~終於放心了~回病房去休息了~回到病房後有兩位護士小姐幫忙翔寶貝換衣服...

覺得好怪~為什麼不是叫我們幫翔換,而是護士幫翔換呢?(事後翔說他很不好意思,好害羞喔!)

麻藥開始退了,翔說傷口好痛...我去護理站跟護士小姐說,她說待會等藥領回來了馬上拿去給翔吃~

才剛回病房沒多久,婆婆就來電了~我跟老公說這麼會算喔!算的剛剛好時間打來

婆婆跟老公說她要來看翔,看完後在一起回去就好~翔知道了也說阿嬤身體不好不要停留太久就好~

老公先回工廠去整理成品準備要出貨~我留下來照顧翔等老公忙完載侄兒婆婆來在一起回家~

止痛藥發揮了效果~翔寶貝開始喊餓了~我到B1去買了鱸魚粥給翔寶貝吃~

看他吃的樣子真的很餓了~被禁食了10幾個小時一定餓壞了~不過翔說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我跟翔寶貝說你忍耐點,剛開完刀要吃的清淡點~等傷口完全好了要吃什麼都可以了~

翔也很[巴吉]~買什麼吃什麼~藥也按時吃喔!這次的生病有所領悟喔

翔寶貝吃完粥覺得不過癮拿起零食起來吃~在一旁的貴貴是滿嘴的口水泡泡~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吃完東西後翔寶貝開始講起電話了~呵~報備ㄚ~小情侶黏TTㄋㄟ真受不了~

講完幾通電話後累了就睡著了~後來妹也跟著睡著了~只有我和貴貴沒睡,我也沒辦法睡...

貴貴的口水泡泡一直就沒停過~衛生紙已經擦掉3/2盒了接著連鼻涕都來了...

還好出門的時候有把抽痰機的充電器一起帶來,鼻涕只能用抽的~只是臉色看起來有點小黑...

護士小姐來給翔寶貝量血壓體溫時,我也請她幫貴貴量一下,我覺得貴貴身體溫度摸起來不太對勁...

右耳38.2左耳38.9度~小姐看了嚇一跳,我說沒關係他的體溫調解不好擦擦身體就好了,待會要回家了~

小姐說可以用冰枕來放腋下散熱~我弄成水枕放貴貴的背部降溫就好,放冰枕怕變成貴貴的手腳太冷了~

一直到4點半老公還沒來...我實在撐不住了...打電話給老公要他快點過來~

也很擔心貴貴在醫院待太久...B、C床的病人都是老人家,讓我很挫ㄋㄟ~雖然有幫貴貴帶口罩~

在5點多的時候老公載婆婆和侄兒來了~我看到他們了就說我們走吧!老公說:媽媽才剛來就要走?等一下啦!

呵~忘了婆婆是要來看翔寶貝的說~後來老公帶侄兒到附近去熟悉一下環境,還有到B1這段路方向怎麼走~

怕侄兒到B1去買個東西忘了回來的路了~交代完侄兒後我們就離開了~然後先載婆婆回去休息~

回到家後老公去煮水餃和我們一起吃~我安頓好貴貴後也趕緊來吃~餓的四肢無力了...@@

吃完後回房去休息啦!終於看到我的床了~真好~


100.06.25(六)

早上9點老公叫醒我說翔來電要出院了~我去叫醒妹起來照顧貴貴,妹和貴貴在家就好~

只是要接翔寶貝出院,所以我和老公去就好,不要再把貴貴帶去了~

老公去辦妥一切手續領藥回來後說,要帶健保卡去過卡然後證明書上蓋醫院的章~

翔寶貝說女友來了現在在樓下了~厚~都要出院了還來~有必要這麼黏嗎?

好啦!事情總算告一段落了~我們載著翔寶貝平安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