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婆婆包的粽子~讓我覺得很開心)


 

五年了~

五年前家裡的大家長,我的公公就在端午節這天無預警的離開了我們...

而往後的每一年端午節婆婆再也不願意包粽子了...這會讓婆婆更思念公公...

因為公公最喜歡吃婆婆包的粽子了~

今年的端午節讓我想起公公...而聯想到貴貴...雖然我知道貴貴總有一天會離開我們...

但是只要想到那些情景就讓我心痛不已...

不管貴貴能陪我多久,我都不想失去他...我無法想像沒有貴貴的日子怎麼過...

這幾年身邊的親人很多都無預警的離開讓我更覺世事無常...

希望老天爺能讓貴貴多陪我們幾年~讓我們可以平安健康快樂的在一起相處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