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事情已經過了一個星期...卻覺得像是昨天才發生...

祥把事情都告訴我了~整個過程我都知道...聽到後來我實在忍不住心裡的悲傷...我哭了...

雖然我是笑著的...但是心裡的感受是這麼的難過與不捨...

我知道了妳分手前一天還買了一雙夾腳拖鞋給祥...都要分手了見面的時候還不忘先把拖鞋拿給祥...

看到祥流眼淚了,妳還故作鎮定的擦掉祥的眼淚要祥笑一個...

妳說要祥還錢其實只是要祥注意妳...回頭來和妳合好...不是真的要祥還錢...

ㄚ姨聽到這些...心裡真的非常難過...對妳的心疼實在無法言語...

只要想起妳和我們相處的種種回憶和身影...阿姨真的不難過也難...

ㄚ姨真的希望妳能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好保護自己~

妳的善解人意和貼心阿姨會一直記在心裡~

只是阿姨真的好心疼妳~

 

 

(純粹抒發心情所以不開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