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晚我們要到卡麥拉的~但是找不到地方就打電話預訂野村~

 

在我們逛逛後到預定時間的野村門口等

 

不過老公發現附近還有一家野宴~價錢比野村便宜

 

所以就臨時改變主意到野宴去吃晚餐了~

 

整個氣氛不錯~


食材很新鮮~


 

 

老公最後一次點餐時服務人員拿問卷調查給老公,老公正在填寫~

 

服務品質與態度還不錯喔!


 

愛戀雙淇淋~丟吸盤遊戲~之前有對情侶~男 生射中了1元喔!

 

女生高興的一直向男友說你真棒~然後還拍照留念ㄋㄟ^^

 

這遊戲很好玩~吸引了很多人在排隊等著玩喔!

 

店家小姐也一直邀請大家來試試看~

 

這對情侶射中了買一送一喔~也很划算啦!

 

後面還有不少人等著試試看運氣哩~

 


我們大家輪流去上廁所~在這裡等的人幫忙照顧貴貴~


真的嗎?這些都是我的喔~~我可以通通帶回家~

 

媽咪說要通通帶回家可以~但是我必須留下來抵押......我不要了...

 

我要回家 ...@@


 

這是妹手上拿的史迪奇拖鞋~在手機店買的~

 

雖然老闆說只剩這雙了~還是希望老闆算便宜一點賣我們~

 

老闆阿莎力馬上減價賣我們~妹 很開心,買了喜歡的東西~謝謝老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