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近3點半,接到一通陌生電話號碼...

聽到對方說是慧珍啦!讓我又驚又喜~

然後說 要過來找我~
大約15分鐘左右就到了~我看到這個可愛的小貝比

慧珍說妳不覺得他很像我嗎?
~又讓我感到再一次的驚喜ㄋㄟ^^

IMG_3883

又乖又可愛的小主恩是慧珍媽咪的精神寄託~
慧珍說因為有了小主恩後她對未來才有了目標和希望
~
這是上天賜給她的恩典~讓她現在生活的很充實很幸福~

IMG_3885

小主恩還沒睡飽...一臉還想睡的模樣~

表情實在是好可愛吶~
因為還想睡所以有點小番...可是只有哭哭一下下

逗他又會笑的很可愛ㄋㄟ~

IMG_3886

貴貴姐姐下課回到家,知道家裡來了一個小貝比就過來打招呼看一看~
小主恩好奇的馬上靠過去直盯著姐姐看...看的妹差點笑出來~

IMG_3887

慧珍說等敏華出院後要接她回家自己照顧~

30公斤瘦到現在的23公斤...她看了實在很心疼...

雖然很擔心她一個人怎麼照顧的來...

不過她說總要試試看ㄚ~一家三口全靠補助過日子

堅強的慧珍說可以啦~生活還過得去,社工也會幫忙ㄚ

還有以前的同事會就近照顧的~

還有天使心基金會的朋友~

IMG_3888 

失聯了一年多的慧珍在今天下午突然來電來訪...好開心喔^^

再出現的慧珍還帶了一個小寶貝來~雖然才待了2點半小時的時間

可是2人實在是聊的好開心喔!約好有空再來~

看著慧珍心裡實在有著說不出的心疼...遠渡重洋的嫁到台灣來~

原以為幸福的人生就這樣變調了~可愛活潑的女兒在一歲兩個月時

因為感染日本腦炎讓她從此失去健康...而她老公在半年內連續失去兩位親人

以至於終日以酒澆愁...害怕失去耐心的丈夫會傷害她和女兒

所以在女兒8歲時決定結束這段婚姻.......

...我衷心的希望他們幸福、平安健康的過著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