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搬進新家第7天所拍的照片~整理的差不多了~

 

 

房子大 致上也清理乾淨了~雖然很累~但是總算告一段落了~

 

 

 

雖然 還在適應當中~但是我想很快的這裡會是我們溫馨的家~

 

 

 

我 和貴爸都很希望將來有能力買房子的時候再搬家了~

 

 

 

到時候 一定會請搬家公司來幫忙搬~

 

 

 

祝福我們有個美好的開始和未 來(≧▽≦)

 

 

 

 

這是搬進新家的第3~貴貴不看電視一直看著我們笑~

 

我趕緊拿起相機拍下來^^

 

~ 以下是新家的整理過程和介紹 ~

 

 

 

這是第五天~我清洗陽台的時候發現水排不出去...

 

敲開看原來就是被狗毛堵住了><這 也是狗味的源頭之一

 

 

 

這是將排水口狗毛清除乾淨的樣子~

 

一大撮的狗毛好可怕><

陽台上的紗窗、玻璃門還有軌道也是源頭之一~

 

尤其是紗窗味道最重><我整個拆下來用稀釋的漂白水洗過


連軌道也不放過~因為真的很髒...

這個紗窗破了一個大洞...希望夏天來臨時蚊子可別結伴來探險~

 

 

 

這是客廳~光線還算充足~房間的也一樣喔~

 

 

 

客廳放了床墊~如果貴貴坐累了可以下來休息繼續看電視~


貴爸中午回來也可以休息一下ㄋㄟ~

 

 

 

超享受的貴貴~

 

 

 

我忙的時候也看、照顧得到貴貴~

 

 

 

客廳裡的電視櫃~這台電視聲音轉到100還不會很大聲喔~
因為我詢問電氣行的結果是聲音IC壞了...需要更換
...
只是我告知房東後,房東不願意更換...因為划不來
~
房東說一台新的液晶電視才3千多元~而且聲音並不是小到聽不見
...
要我們自行接喇叭看看...好吧~看多久算多久囉~

 

 

 

 

這是客廳落地窗~窗簾是前房客留下來的
窗簾紗窗玻璃門和軌道也是狗味源頭之一~
尤其是窗簾紗窗和軌道附著的味道最重~還在軌道上看到類似排泄物
...
在落地玻璃窗角落清除到狗大便...

 

 

這是祥寶貝和妹的房間~因為房門對房門所以需要掛門簾擋起來~

 

 


 

 

躺在這裡很舒適吧~貴貴大概很喜歡喔^^

 

 

 

kitty門簾裡的是主臥房~因為清洗玻璃窗拆裝太重太用力了~
當晚還因小腹疼痛~痛到掛急診
><(因為房裡很亂所以沒有拍照)
窗簾、紗窗、玻璃門窗和軌道就是狗味源頭之一
~
尤其是紗窗和軌道味道很重~貴貴就睡在窗旁~洗乾淨了比較安心^^

 

 

 

廚房~很簡單的廚具~冰箱是房東提供的~

 

 

 

這面牆的東西都是我們的~

 

 

 

廚房整體上還算可以~

這是廚房後面的陽台~雖有陽光但不適合曬衣服~

 

 

 

 

客廳原有的吊扇~

 


 

 

 

 

 

 

 

 

 

 

這是位在大樓19樓頂樓上的曬衣場~很大~


有陽光的時候真的很棒~

 

 

 

不怕沒地方曬棉被呦~不過手腳要快喔~因為常常客滿ㄋㄟ^^

 

 

 

 

 

無線網路安裝好了~我就在這個小餐桌上上網~

 

 

 

貴貴看電視~我一邊看8點檔一邊上網~我上FB和大家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