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04 (五)

初二回娘家~媽咪預約訂了[銀座日式料理餐廳]請女婿吃飯 

菜色看起來還好~味道也還可以~後來點的幾道菜我就沒有拍照了

 



小弟妹忘了帶相機,所以看我拍照她也來換手換她掌鏡~

小夫妻恩愛甜蜜蜜小弟對新婚妻子惜命命(大男人長大了)

小弟妹掌鏡抓不準~好幾張照片都失敗了還是換我吧

妹也跟著我們大家喝起紅酒~才喝了幾口的妹滿臉通紅了

還記得1月份大舅、舅媽回來拍得大合照裡獨缺我入鏡嗎?

 

這次我可是最搶眼得喔媽咪讓我在鏡頭最前面喔

將~將~將~大合照出爐囉我是不是最帥的呀新春大合照~100年慶團圓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平安安~事事順心~健康開心每一天

這是餐廳贈送的兔年桌曆喔~是不是很可愛ㄚ~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錢兔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