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GTLzk  

100.01.14()

晚上決定帶貴貴去掛急診~下午妹放學回來後也贊成~

如果貴貴需要留院觀察,妹也可以陪我一起照顧貴貴~老公回來的時候告訴他帶貴去看急診

老公原本認為不需要...但是我說貴已經咳了好幾天了,今天下午5點的時候開始在發燒了...

照顧的這幾天我只要聽到痰聲都已經快瘋了...到醫院去做個檢查也能知道情況到底怎樣...

在晚間8點半到達急診~

診間人不多,所以馬上就能看,在醫生大致上了解情況後,先開藥讓貴吸藥...

吸完藥後去照x光片,看肺部到底怎麼樣了...醫生說先不用打點滴看情況在說~

在等待檢查結果的時候老公去買熱飲給我們暖暖身...

老公才離開不到五分鐘,醫生就來了說:肺部看起來和去年差不多...沒有到肺炎...

不過右邊的肺部上面有白白的,可能有嗆到造成的,痰多~要多拍痰~

醫生開了咳嗽、化痰和兩種吸藥給我們帶回家~

/tmp/phpWU3j6b  

100.01.15()

今天的天氣很好~陽光又大又溫暖~不過風很大~溫度仍然很低~

貴貴一醒來就先讓他吸媽媽牌吸藥~潤潤喉嚨~灌食奶奶完後半小時灌食藥藥~

家裡一直都有電暖器在用~不然這麼冷的天要怎麼過ㄚ~

第二餐開始先拍完痰後再灌食奶奶,半小時後在灌食藥藥~醫生說吸藥有需要時在吸...

依情況來斟酌~吸完後20分鐘若覺得仍很喘就在吸一次~如果還是很喘就要把貴貴帶回醫院去了...

吸完第二次覺得情況有改善,覺得不放心就四個小時後再吸一次即可~

照顧貴貴這幾天以來我也感冒了~雖然頭痛的症狀有改善...可是鼻子仍不舒服全身痠痛...

晚上我可能也要考慮是否去給醫生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