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也開始不舒服,頭痛加上鼻子很不舒服...

翔寶貝休假在家,女友下課後來找翔寶貝,晚餐一起吃火鍋~

7點到附近的中山堂去辦理兵單延遲手續~

8點多老公要出門我很生氣...最後老公留在家幫忙照顧貴貴...我回房去休息...

老公和妹一起照顧貴貴,貴貴的痰真的是超多的...

老公問我是不是需要帶貴貴去醫院...我看看後說暫時先不用...在觀察看看...

我自己也感冒了不舒服,到了醫院大家都沒辦法休息,在家還能輪流休息~

...........................................................

老公要趕工作到工廠去了~我必須起來照顧貴貴的飲食起居...硬是從床上爬起來...

好冷...灌食完奶奶等半小時灌食藥...同時間讓貴貴吸藥...這時的貴貴又是狂咳...

痰一直一直不斷的咳出來...抽痰機一直不斷的開關開關...

或許是自己也生病了,感覺好無助好沮喪...無法好好照顧貴貴,自己又無法休息...

整個情緒很低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