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傷兒童之超馬選手。

分類:網路543
2010/12/28 14:45

如果說奇蹟是等待來的,這句話背後一定有一位不放棄且積極的推手,

今年八月我透過貴貴媽咪認識胤晨媽咪,因為同住在台南

八月中旬因為大豪當時正入住奇美加護病房

有機會跟正要帶胤晨弟弟去做針灸的媽咪第一次相見歡

當時我看到的四歲胤晨弟弟被奶奶抱著,整個身體呈現嚴重的扭曲狀態

眼神飄忽 精神渙散 身體沒有穿任何衣服,只有穿尿布及被大毛巾包覆,

據當時胤晨媽咪的說法,因為身體整個扭曲,完全無法穿衣服

後來我跟他們一起去台南民俗療法,在我看來是個很嚇人的針灸療法

當時極痛的火針扎滿了胤晨弟弟的全身,但是絲毫沒有聽到哭聲

身體一樣是扭曲變形彷彿是一團仍在轉動中的變形金剛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發病兩個多月的胤晨弟弟

緊接著隔天媽咪就帶胤晨弟弟遠征花蓮慈濟醫院,決定做腦部植晶片的動作

等我第二次見到胤晨弟弟是今年10月中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