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冬至吃湯圓了嗎?我家吃薑母鴨~哈~

話說每年冬至都吃湯圓沒意思~所以婆婆說今年改吃薑母鴨~

我不敢吃太多ㄋㄟ,怕會流鼻血...呵~沒有啦!是因為偶體質不適合吃這些啦!

不過婆婆還是有依照習俗煮甜湯圓喔!我最愛吃甜湯圓了~

婆婆知道我們不喜歡太甜所以煮的甜度將將好喔!

姪女說吃ㄧ顆湯圓就多一歲喔...那我吃ㄧ碗不就老扣扣了~哈~

薑母鴨火鍋和湯圓的照片忘了拍了,因為整晚很無聊看老公和朋友喝酒聊天,我們一直想回家

所以大家一直以玩手機音樂互傳打發時間,後來想起今晚的月亮很大很圓很亮~

才想到拿起相機拍幾張下來留念~

貴貴看到哥哥和女友玩的很高興,在一旁笑的好開心喔!

我也趕快拍下來了~大家冬至快樂喔~

/tmp/phpDY0HkF  

今晚是平安夜~ 

祝福大家平平安安~快樂過聖誕~

/tmp/phpByHa5V   

這是翔寶貝帶回來給我和妹的小蛋糕(12.06)~

翔寶貝同事送的,翔寶貝知道媽咪我粉喜歡這可愛的小蛋糕,所以帶回來給我的 

雖然早已進到我和妹的肚子裡了,還是和大家分享一下 

照片右邊的很甜,我吃了兩口就覺得膩...但是味道很香~ 

而左邊的就比較不那麼甜~也是很香 

我想價格大概不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