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喔

這個火鍋我稱它為生日鍋~湯底是祥寶貝昨天帶回來的白湯~

裡面的料是老公買回來的,是我們愛吃的呦~ 

可是老公沒有在家陪我... 

而是拿著昨天祥寶貝帶回來的麻辣鍋湯底和食材上山去和朋友一起吃了~

吃完生日鍋,我開始拿起相機拍照,妹說今天妳生日,要怎麼拍我配合妳

揪感心ㄟ~謝謝妹^^,拍完後我出去要買我的生日禮物-數位像框~可是沒有一家店有賣...

到書店去逛逛~到7-11去買妹指定的比利時摩卡,買一送一第二杯半價~

我點了黃金榛果拿鐵後回家~和妹慢慢享受~

(下午近五點半收到快樂寄來的龍眼乾囉!謝謝快樂^^)

page1

和妹倆個人拍得很開心~妹最喜歡抱著我撒嬌了

愛撒嬌的妹1

這是今天下午3點28分拍到的雲層

上樓收衣服時看到的,所以馬上拿相機拍下來 

從我發現到它不見,大約一個小時,真的很特別喔

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