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貴的手很忙耶

貴貴的右手比較靈活,喜歡這樣動個不停~把手往嘴巴塞

 

 
99.11.27(六)
 
下午我們直接載翔寶貝去上班,然後我們到大遠百去逛逛吃晚餐!直接就上11樓的美食街去~
 
這是在手扶梯旁的小魚池~老公帶貴貴看小魚兒~整個水池的水很清澈,看起來蠻舒服的~
/tmp/phpbXIMjz   
 
整個美食街的天花板設計看起來有點亂,感覺起來像沙丁魚擠在一起一樣,
 
少了空間舒暢的感覺...妹點了[元氣咖哩]的[起司咖哩豬排](每次來必點的)~

後來我勉強的和繞了幾圈才決定要點餐的老公吃~[檸檬香茅專賣店]的[沙朗牛肉火鍋]
 
口感上不做詳訴了,因為覺得還好,但是值得一提的事~服務員的態度服務很不錯喔!
 
妹吃完後去12樓逛了一會兒回來說:遊樂區的大都撤走了,改成一些專賣品的專櫃
 
只留下一些少數遊戲還在,沒什麼好玩的...

老公趴在桌上想睡了+妹直說好無聊...我看到又有客人進來,趕緊叫醒老公起來離開好讓位...
 
看老公這副模樣也沒心情繼續逛下去了,只好打到回府了...唉...真掃興
/tmp/phpRJmNGk   
 
這是繞了好幾圈時,我停下來拍的~COLD STONE~
 
因為我和老公被幾個店員很大聲的~很突然的~不知道在講什麼而嚇到,讓我注意到她們
 
生意還不錯,在我拍了這五張照片後,其中一位店員告訴我不能拍照
 
所以我只知道在賣冰淇淋,大概是放在照片上那像朵花的餅乾甜筒上吧!
 
 /tmp/phpfbScP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