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妹15歲的生日喔!妹~生日快樂!

原本心情不好的我沒有打算替妹慶祝生日的...

但是妹說她想吃蛋糕...在不願掃妹的興之下,我在晚上9點騎著我的小折去買~

一路上我很小心翼翼的左閃右躲的就怕碰壞了蛋糕...

終於把妹最喜歡的黑森林藍莓蛋糕買回來了

可是一打開看...水果掉在盒子的旁邊...蛋糕也變了樣...

妹還是很開心的說:沒關係,反正是我喜歡的蛋糕ㄚ 謝謝妹的貼心~

 

今年的生日和去年一樣...還是只有我和貴貴陪著妹過~

[詳情請看]

http://eq86160616.pixnet.net/blog/post/101007855

但是今年唯一不同的是,妹收到了禮物~妹很開心ㄋㄟ~

/tmp/phpHBHHGe  

妹和她的生日禮物~卡片+史迪奇筆帶+小玩偶+用隨堂紙寫的祝福卡小紙條

今年生日的妹~看起來長大了不少喔!

桌上那個杯子是花博的隨身杯喔!是媽咪我託妹的外婆買的~

外婆在參加11月13日~14日花博之旅行團時買回來的呦~謝謝外婆

/tmp/phpLjfOnD  

可愛的妹~生日快樂!媽咪愛妳呦媽咪希望妳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tmp/phprKN8c6  

妹吃著蛋糕也不忘給貴貴來一口嚐嚐滋味喔!

不過也僅只一口,因為近來的貴貴常會腹脹,偶而會拉肚子

讓我覺得情況很奇怪,因為情況都不是很嚴重...但是又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會這樣

雖然不能多吃蛋糕,看到我在拍照,貴貴也開心的笑了

/tmp/php5eQAv8  

唉...11月19日...今天的心情真的像在洗三溫暖哪...

/tmp/phpQPaEw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