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在FB的上和晨晨媽媽聊天.....

 

老公知道了晨晨媽和順興媽她們聚會卻沒有邀請我的事

 

說了這樣的幾句話讓我的心盪到谷底.....

 

老公說她們沒說就沒說阿,反正也不會讓妳參加

 

就算誠媽她們有邀請我也不會再讓我去...

  

因為他不放心讓別人載我們出門 ...

 

...從以前就是這樣所以身邊的朋友少的可憐沒有一個留的住的

 

也因為這樣朋友都不太願意來找我電話也都是我主動打的...

 

以前沒有電腦時都是喜歡的手工藝陪我解壓和打發時間 ...

 

有了電腦後心情有了出口...讓日子增加了不少樂趣〜

 

只是......算了ㄖㄣˋㄇㄧㄥ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