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天氣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子又是傾盆大雨的~真的好怪喔

這幾天ㄚ貴貴不舒服,讓我有點擔心,現在情況好很多了

讓我放心不少,希望天氣別再這樣變來變去的

.............................................................

8月19日(四)

外婆帶舅媽和小表弟來,接我們一起去ㄚ曼姨的店剪頭髮

這是在家裡還沒剪頭髮之前的[頭毛]-爆炸頭

ㄚ咪說怕外婆的車車放不下我的車車

所以改推這台慧珍姨送給我的車車去

 

將將將~

這是ㄚ曼姨幫我剪的新髮型喔!

剪好後ㄚ曼姨讓我很舒服的躺在椅子上幫我洗頭髮

我第一次醬子洗頭髮喔!超享受的ㄋㄟ

帥嗎?ㄚ咪說真[言斗]喔!我也是醬子覺得喔!

/tmp/phpPrVduF  

我是第一個上場的喔!

現在換ㄚ咪上場去給ㄚ曼姨凌虐...ㄋㄟ不是啦!是雪豆啦!

/tmp/phpeqoN6o  

再來是我ㄚ姐洗頭髮,舅媽讓ㄚ曼姨[雪豆]

我是整場的監工ㄋㄟ

/tmp/phppHMBCi  

將將將~

這是我們大家的新髮型喔!好看嗎?美的冒泡...

ㄚ咪說他那一頭雜草終於可以出去見人了

/tmp/phpKENJ2A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這是ㄚ曼姨~她是我們家的髮型設計師喔!

也是ㄚ咪結婚時的新娘妝化妝師

/tmp/phpdKw94V  

ps:

我們來到ㄚ曼姨的店時已經是過午飯時間了

所以餵母奶容易餓的舅媽先到隔壁去吃午飯,外婆照顧小表弟

正當ㄚ咪在洗頭髮時,小表弟哭了,外婆抱起來哄他

可是小表弟沒有停止哭泣還越哭越大聲

ㄚ咪終於坐不住站起來,從外婆手上接過小表弟

小表弟馬上就不哭了,ㄚ咪就頂著她那一頭雜草抱著小表弟

直到舅媽回來,ㄚ咪才又繼續洗頭髮[雪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