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心情一直很低落...

就在農曆七月一日鬼門開那天聽到小舅唯一的獨生女,我的小表妹因為車禍不幸過世了...

這個消息讓我ㄧ直不願相信是真的,小舅一家三口的生活原本就很苦,一家人真的是只有相依為命可以形容...

小舅因為二次中風已經恢復到可以扶著助行器自行走動了,也能簡單的回話了,正當一切慢慢好轉時,正值雙十年華的妳卻讓無情的砂石車奪走了寶貴的生命...

老天爺為什麼要這麼慘忍呢?就在父親節的前夕ㄚ !這讓小舅和小舅媽情何以堪哪...只要想起孝順乖巧的妳,姐姐就好心疼哪...

雖然平常我們很少連絡,但是會從我的媽媽妳的姑姑那知道你們的消息,而姐姐知道這消息的時候,是在妳的後事都已經辦好的時候了,現在只願妳一路好走...

 

 

自從85那天回診認識胤晨一家人後心情就一直起起落落的...

 

每天上網看胤晨媽媽寫的日誌看到胤晨每天的進步讓我燃起了一線希望,

 

加上看到愛倫本人照片這個真實成功案例,讓我更加的想帶貴貴去試試看,

 

可是我沒有勇氣跟老公開這個口,因為我知道我們沒有這個能力去實現這個想法... ..

 

 

 

就再暑假快要結束前的一個星期,24日那天早上,因為翔寶貝睡過頭沒有趕上校車,需要老公開車戴翔寶貝去學校,而老公不但不願意反而突然說要翔寶貝休學...

這樣無預警的說要休學讓我有點來不及思考,讓翔寶貝措手不及,也因為經濟壓力的關係,我ㄧ直沒有阻止...一直到手續辦好了,讓我忽然感到很後悔...

為什麼沒有阻止老公的決定...在翔寶貝對我說了許多的事之後,讓我好心疼翔寶貝...看見翔寶貝因為要唸書又要工作而日漸消瘦的身體,常讓我好自責,好希望再看到那個無憂無慮快樂的翔寶貝...

 

 

 

日子在苦我都撐的下去,可是看到孩子過的不快樂,我也不快樂...

 

現在更是覺得孩子大了不在像以前小時候那樣可以有一拖拉庫的話跟你說不停彼此的距離變的好遠...

回到家講不到三句話...卻可以和女朋友講一個晚上的電話,雖然在身邊卻會覺得寂寞...

 

 

 

這些日子以來,越來越感到疲憊...覺得好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