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例行回診

通常我們都不會太早到因為會等很久

果然到達時才一半號碼... 13而我們是26號ㄋㄟ

 

所以告知跟診小姐後就到李醫生的門診,去幫貴貴換氣切和廔管

 

換好後直接到B1的買貴貴的[消磨品]抽痰管,Ÿ紗,棉棒等等...

 

還到M去吃東西原本只想單買的卻變成套餐

 

以為店員說的換成套餐會比較便宜ㄚ

 

還想說套餐還能加購玩具自己也想要玩具

 

老公說這樣比較貴根本不划算...好啦下次不買套餐就是了

 

 

IMG_8483

 

回到等候區時已經是22號了還好醬子就不會等太久囉

這時的時間已經近12點了這種情形很習以為常

正當我在幫貴貴拍照時忽然有個媽媽走到我身邊來問我貴貴的事

當下以為又是個好奇媽媽我並沒有很認真的回答她

但是她問了貴貴的事以後,馬上說起她的孩子的情形,我看到了胤晨...

 

IMG_8485

 

躺在嬰兒車裡眼睛閉著似乎在睡覺一個四歲的孩子...

因為B型流感細菌侵襲腦部而變成這樣,已經兩個月了...

知道貴貴的年齡後很驚訝聽我說起一些照顧過程感同身受...

聊了很多,胤晨媽媽尚無法釋懷,非常希望在治療的黃金期內將胤晨治好

互留了彼此連絡的電話和姓名,希望能彼此經驗交換和加油打氣

我告訴胤晨媽媽介紹大豪媽媽給她認識

復健這塊區域它比我懂,或許能給她更多的意見!

 

IMG_8494

 

這是胤晨媽媽的Facebook,希望大家能去給他們加油打氣!謝謝!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341497480

 

IMG_8501

 

我是貴貴希望ㄚ姨、叔叔、哥哥、姐姐、ㄚ公、ㄚ嬤們

大家可以幫胤晨弟弟和媽媽加油打氣

讓胤晨弟弟的手術能順利成功趕快好起來

貴貴和媽媽謝謝大家的幫忙喔!

 

IMG_8502

 

這是我媽咪說的kitty玩具啦!

真醬是厚~除了手會前後擺動以外

就沒有其他的功能ㄋㄟ,無採郎ㄟ錢遛

 

IMG_8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