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家庭]

 

我們都忘了時間的殘酷,忘了人生的短暫,忘了世界上有永遠報答不了的恩情,忘了生命本身有不堪一擊的脆弱。為什麼非得等到失去了,才知道是如何的珍貴呢?為什麼非得等到後悔了,才知道是如何是報答呢?為什麼人的一生有那麼多遺憾的事呢?

一個人為什麼總是那樣的貪婪呢?得到那麼多,卻永遠不會知足呢?有些人總是覺得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可是得到的呢?得到的就不是最好的嗎?其實我也不例外,我得到的那麼多,為什麼還是不會知足呢?

我真的後悔了,遺憾了!我多希望這一切沒有發生,或者說是延後發生,可是事實終究是事實,誰也改變不了,發生了就只能去接受,去面對了。有段時間,聽媽說您總是念叨著我。我心裡在想,應該找個時間去看望您,陪伴你,可是還沒等我找到時間,您卻永遠的離開了。您的離開,我真的一時之間無法接受。以後真的再也看不到您了,聽不到您說話啦,您真的離開啦!這一切真的成了遺憾了!無法彌補了!

曾經怨天尤人。可是這一切都已經發生,無法改變了。只能去接受,去面對啦!

當擁有時,就好好珍惜吧!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貴!更不要讓這一切成了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