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上次的小猴子嗎?

這也是哥哥畫的喔,我的海綿寶寶

是不是很棒!羨慕嗎這是屬於我的喲

媽咪說我的笑容就像海綿寶寶一樣可愛喔

星期四那天下午我不舒服的吐了,原本在廁所的媽咪發現我聲音不對

趕快衝出來時,我已經吐了,那時的我剛剛才洗好澎澎說

媽咪又要再幫我清理一次了

而且晚上我又胃出血了,還有點燒37.6

第一次20:20胃出血顏色很深,量約300 cc

第二次21:35胃出血顏色ㄧ樣深,量約200 cc

第三次23:25胃出血顏色較淡ㄧ點點,量約100 cc

第ㄧ次出血媽咪就灌食胃乳5cc了

通常灌食胃乳就會改善,可是到第三次還在出血

媽咪覺得狀況不大好,所以只好請出備用藥---止血劑,來幫忙止血

/tmp/phpPrjKZH  

這幾天胃出血的情況改善了,但是還是不舒服的狀態

估計是感冒了,狀況一直不穩定

活動力不佳,很躁動,不愛笑,胃脹氣,微燒,有點喘,張力很強,身體一直呈現僵直

雖然灌食了備用藥,咳嗽、流鼻水、喘解液(支氣管氣喘)

但是退燒藥暫時先不用,因為只是微燒,而且用了怕又會胃出血

/tmp/php69wKi4  

雖然貴貴的情況令我有點擔憂

但是現在還能在家自行照顧

只是一直處於戰備狀態,隨時有送急診的準備

希望天氣趕快轉晴,別再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