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出書了!

2010/05/07 21:56

「呵呵~別誤會!不是我啦!是可愛的小白妹妹出書了!希望有興趣的格友們,可以去買來看看喔!
 
 
GsK4B64S0X7ba33ZSMyq0Q
 
那個...不好意思...打一下廣告
「小白出書囉!!!」(害羞地小聲說)

說真的   從壓根兒沒想過會走入手作世界
到壓根兒沒想過會出書
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預期內的事
我只知道自己有一股任性和想到什麼就作什麼的衝動
就像我當初決定出國
也並非為了拿什麼文憑或證照    以求回國後謀得待遇更佳的工作
單純只是想停一下腳步作個短暫的休息
然後''順便''學學有興趣的事物
想當然   當時的我也完全沒計畫回國後要從事雜貨或手作相關工作
純粹是機會使然

會出書    這都要感謝哈利
因為哈利去年在雅書堂的cotton friend寫了一篇關於''巷弄行動咖啡車''的專欄
才讓我有機會和雅書堂的總編碰面
當她問我有沒有興趣出書時
緊張和不安加上沒自信讓我不敢馬上答應
後來因為總編和編輯的鼓勵
我才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

去年8月咖啡車結束營業之後
我就開始著手這本手作書的製作
很感謝雅書堂給我很大的空間
(還答應我不用銅版紙-光這點就超感動的!也答應不讓我出現在封面上!嘻)
讓我可以自由發揮
從內容安排、小物製作、手繪步驟圖到最後的文字敘述
通通不假他人之手
忙了好久也等了好久
呼~今年5月終於要出版了!!
算算日子    鏘鏘好10個月呢!
有種好不容易把小孩生出來的感覺...噗
也正好是今年送給自己最大的生日禮物

希望
大家會喜歡囉!!

博客來應該要在10日之後才看得到哦!
有消息我會馬上po上來的!


各網路書店似乎已陸續上架囉!
不過博客來竟然只有9折哩...
其他如三民網路書店、華文網、新絲路等幾乎都有79折的優惠喲!
(金石堂網路書店未上架!)---5/13

我自己呢昨天已經收到書了!!
感覺好不可思議喔!
很沒有真實感...
像在看別人的書卻又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哪!

雪白道林果然比銅版紙有質感多了
幸好封面也是霧面的
真的很感謝雅書堂採納我的意見
讓這本書多了很多小白的味道!!
嘻嘻...開心~

博客來79折囉!!!(5/14)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9620

GQx5tnmyOBIhgeMkcAiGwA
JqsSupc_NIAC2LyShtbA9A   
 
小白的奇摩部落格
 
 
 


小白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