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哥哥幫我畫的呦!

很棒吧!哥哥的畫畫天份超讚的,我超喜歡的~

我還有ㄧ件海綿寶寶的,也是哥哥幫我畫的喔,改天再穿給大家看喔! 

近來天氣超熱的 

我都在家避暑喔!很舒服ㄋㄟ!ㄎㄎ

我超怕熱的,媽咪只好全天候(隨時啦)開冷氣侍候我

...不是啦!因為太熱的話我會很喘喔!太喘的話就會吐啦!

那媽咪就又要[摳摳撞]

/tmp/phpeKBNzg  

媽咪說我真是頭好壯壯耶,也越來越大隻了

 

幫我洗澎澎也越來越力不從心了,尤其是我泡澡的浴盆...

 

因為那是貝比的size,我的身體剛好佔滿整個浴盆,我的兩隻腳ㄚ都露在盆外囉

 

真係辛苦媽咪了說~

/tmp/php35fvH3   

 

可係ㄚ!媽咪說她很喜歡看我洗完澎澎後的樂樂感(台語)~

喜歡我乾乾淨淨的樣子,穿的帥帥的模樣

尤其是現在正是夏天,如果不幫我洗澎澎,我整個身體就會有臭酸味(媽咪點頭如搗蒜)

所以只好採取[洗ㄧ天擦一天]政策囉!

/tmp/phpyiQYhC  

媽咪說我近來很棒喔!

只是比較愛撒嬌會小哭哭ㄧ下啦!

只要媽咪和我玩或逗我笑

我就會給媽咪一個粉可愛的微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