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年1014(一)

早上比較晚到學校,8點10分到。

 

全校在校園內寫生比賽。到處都看到拿著畫板、寫生用具的同學。

 

老 師和許老師ㄧ早就去開會了。

 

和林老師聊天,聊到小的時候,唸小學時候都要走路上學的辛苦,不像現在的小孩子都是父母親載著上下課!

 

後來才知道原來林老師是我的學姊,小學時同一所學校呢!好巧喔!

 

我體會的出做父母親的心情,因為我們當父母親的實在放心不下

 

就算自己的孩子會注意安全,也難保那些開車的、騎車的人也會注意安全ㄚ,

 

不管能保護多久,最起碼孩子還小,能保護就盡能力保護,漸漸長大之後再慢慢放手。

 

第三節課時,林老師帶領大家到會議室看畫展![藝術行腳]展出時間到10月底止。

 

為了讓貴貴的輪椅能上三樓的會議室, 林老師還去找廚工媽媽,說明原因後來開電梯的門,好讓我們一行人能順利的上三樓看畫展。

 

貴貴一路上都在哭哭,老師和同學還一邊看畫展一邊詢問貴貴怎麼了,幫忙安撫他…..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因為環境比較熱,貴貴滿身大汗才會這樣。

 

原本想一邊看畫展一邊拍照留念,只是為了安撫貴貴沒有拍到什麼。

 

最後在會議室的門口拍張合照而已!

 

 

92.10.14畫展  

 

正要回教室時,遇到阿綸的另一位老師,知道阿綸明年就要畢業了,就趁著現在拍張合照留念。

 

看的出來這位老師很疼愛阿綸。

 

回教室時, 林 老師帶同學們走回教室去,要準備吃午餐了。

 

而 邱 老師陪著我和貴貴慢慢走回教室去。

 

到了一樓時,才知道輪椅的螺絲掉了,幸好我有看到先拿下來,等回家後在讓貴貴爸爸鎖回去。

 

回到教室後,趕緊用毛巾幫貴貴擦擦身體,散散熱氣,一會兒貴貴看起來就比較舒服了,喝完奶奶後不久就睡著了!

 

真是個超級怕熱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