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四)

今天是初五,也是開市的日子

天氣陰陰的,雖然沒有在下雨了

但是很冷

原本的計畫墾丁之旅

因為天氣不好加上路途較遠

最後一大票的人決定到夢時代去逛逛

人...超、超、超多的~

附近的幾個停車場幾乎是客滿的

就連室內停車場也是

真是一位難求ㄚ

還好我們跟著別人的車子

順利的停在附近工廠旁的空地

(很多人看我們停,不一會兒也全停滿了)

當我們ㄚ一走進去大廳真是傻眼耶

~人山人海的~

每個樓層都是滿滿的人潮

我們有兩台推車所以在擁擠的人群裡

讓我們左閃右躲逛的很辛苦

/tmp/phpdZUdGd  

以下...左下右上的兩張照片是

會[跳舞的收納架]喔!

它會左右搖來搖去的

還有燈光很特別呦

還有日本進口的39元精品

可以發現很多的寶喔!

因為人多裡面的空氣不好

所以逛到後來貴貴滿身大汗一直哭哭

我只好放棄尋寶囉!

/tmp/phpoaSCBF  

逛到這裡是B1的金石堂書店

和B2的生活工場

逛到金石堂書店時我已經累了

就不再和妹、貴貴小舅舅去逛書店

我和貴貴找個位子坐下來休息休息

這時候貴貴也顯現出有點疲倦的樣子

到B2的時候因為餓了我們先去7-11買東西吃

先吃完的我讓妹和貴貴在生活工場外休息

(貴貴小舅舅先到B1的美食街去找外婆了)

我到裡面去逛

就讓我發現了虎掌暖暖抱枕啦

http://tw.myblog.yahoo.com/jw!L2U9GlmXAU_gpzd6lzK_optD/article?mid=929&prev=934&next=920

因為原價要350元一個

所以當下馬上決定到7-11去買換購的商品

然後加價購買比較划的來

/tmp/phpx6eeO2  

買完了抱枕我和妹推著貴貴到B1找媽咪和小弟

我們又點了東西吃

這間[高雄空廚]的東西我們還沒吃過

所以決定買來吃吃看

可是心想有這麼好吃嗎?大排長龍耶~

從點完餐到拿到所點的黃金豬排蛋包飯

已經是近一個小時的事了

當然一等到了馬上嚐一口先...

真的很不錯吃喔...

尤其是豬排的醬汁咖哩很濃很香喲~

嗯...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很多人都找不到位子坐

所以我不好意思拍照佔用位子太久

所以就沒有圖片可以看囉!

/tmp/phpScICtR  

一杯熱奶綠茶500cc紙杯裝要70元

厚...搶錢喔!

ONE BOX  Cafe

這家店的東西超貴~

我們選了在這等貴貴小舅舅來

才知點了的熱奶綠茶這麼小一杯ㄚ

有種被搶的感覺...

PS:因為很燙所以一口都沒喝

離開後到停車場的途中還[車倒](台語)了一半...

我的35元飛了...

小弟先載我們回家後,他再回去台南

結果剩下一半的熱奶綠茶忘了拿...

嗚...我的另一個35元也飛了...

/tmp/phpeH0BV1  

離開時拍下了不少夜景的照片

其中的一張還是妹提醒我拍的

就是右上角的那一張樓層的夜景照

有沒有發現

每一層樓的燈光都不一樣呢?

/tmp/phpMwBCUk

/tmp/phpvP7Kds

/tmp/phpENax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