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百頁燒香菇!

昨天看到可愛咚咚的廚藝分享

所以今天早上就買來試試看囉

真的很好吃喔

我先把百頁煎到金黃色後盛盤放在一旁

妹看到後問我這樣可以吃嗎

我說煎熟了應該可以不過應該沒有味道

妹就拿了一片吃

!有味道耶!而且很好吃,這樣吃也很好吃

妹看我ㄧ臉懷疑的樣子

就要我咬一口吃吃看

!真的耶!這樣吃就很好吃了,不用沾任何的調味料

它不但原本就有鹹味經過煎煮後很香喔

我用的是濕香菇

和百頁一起燒味道也很棒

香菇很入味喔

今天是農曆十五

吃素的人也可以吃喔

/tmp/phpdMhZ3S  

 

~ 謝謝咚咚分享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tingjhen0303-tingjhen0407/article?mid=32574&prev=32655&next=32489

 

這是親子丼

/tmp/phpM88qA7   

因為廣告很吸引我

所以上網去查資料

材料很簡單

做法也很簡單喔

我用的是雞胸肉

今天中午我就試著做做看

妹很期待呢

等我拍完照後

妹就迫不急待的吃了一口

好吃!好吃!

看妹吃的很開心

我也試吃了一口

~

蛋滑,雞胸肉很嫩喔

大家不妨也來試著做做看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喔

/tmp/phpZt6GCU  

材料:

白飯                                 4碗

洋蔥                                半顆

雞腿肉                            100g

蛋                                    1顆

康寶金黃玉米濃湯            1包

做法:

1.將洋蔥切絲.雞腿肉切丁加入鍋中煮熟

2.鍋中加入500cc溫水.倒入康寶金黃玉米濃湯湯料攪勻煮滾

3.關火後將蛋汁均勻淋在濃湯上.蓋上鍋蓋.等蛋悶熟後即可起鍋

4.白飯裝入碗中淋上濃湯即可

小秘訣:用平底鍋作可以保持蛋的完整性.做出漂亮的親子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