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點半,午餐還沒吃的妹說會餓我提議說:我們去50元披薩店吃

妹聽了馬上很開心的說:好ㄚ!那貴貴呢?當然一起去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出發,~妹一邊說一邊站起來幫忙準備東西

一路上我們慢慢的走就當做在散步~妹呢就騎著小折跟在旁邊運動運動~ 

貴貴很開心喔,聽到他一直笑個不停呢~ 

太陽很溫暖,並不強烈,正好讓貴貴曬曬太陽,增強身體的抵抗力~

大約15分鐘我們到了50元披薩店~

/tmp/phpyL9WLr  

原本坐在店門口的位置

為了不被打擾我們改在比較裡面的位置,坐定後我們開始點餐

點餐方式是採自助式的,勾選好餐點在到櫃檯去給單結帳!

妹點了鮭魚焗烤飯(100)和美國脆薯(50),我點了奶油培根麵(85)

雖然家5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有飲料(或濃湯)和點心,可是吃不完價錢也變貴,

所以我們都不考慮升級套餐

等待的時間,我還是習慣的拿起相機拍照,而店員也點頭說可以喔!

這讓我很開心~於是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拍照~

/tmp/phpjoUS93  

這是妹點的薯條,這是鮭魚焗烤飯,看起來就很好吃。

/tmp/php20BGFc  

這是我點的奶油培根麵,它的麵是油麵,而不是義大利麵喔

(因為我不喜歡吃義大利麵)

真的很好吃喔!滿口的奶油香,還有嫩嫩的培根和滑滑的磨菇喔!

妹要我也嚐一口她的焗烤飯

很有嚼勁的鮭魚片和著濃濃的焦香起司味,好幸福喔~~~

吃完後妹說她先去還書,等她回來

/tmp/phpnOGlUu  

我開始四處逛逛拍照,而貴貴就悠閒的看著人來人往的風景~

/tmp/php5XNFPi  

或許是星期天,外出遊玩的人還沒有收假回來吧!所以店內的人不多

看到我在拍照,店員有的自然有的刻意迴避

服務人員正把食物端給了客人,回頭看我在拍照就先停下來等我拍完,

然後微笑離開。我也向服務生點頭說謝謝。

妹回來了,我們準備離開。

/tmp/phpSpUJ3U

/tmp/php0g37Dh  

然後想到旁邊的7-11去買飲料喝順便看看有沒有寶可挖!

門口的階梯上不去,店員出來幫忙搬斜坡鋼板讓我們順利推貴貴進去。

直向店員說謝謝!

我一邊推著貴貴一邊和妹討論著要喝什麼

妹拿了一瓶咖啡我說不好吧?

妹說好啦!又不常喝,而且我現在想喝好吧~

我幫貴貴買了LP33優酪乳,我呢?買了一日蔬果

(這樣應該沒有廣告嫌疑吧?!)

/tmp/php5E8dq6  

然後逛到我最愛的書籍區~

店內有個休息區,我讓貴貴待在那裡欣賞窗外風景

一眼就看到了我最喜歡的…DIY手作書

馬上就決定買了~

妹呢?

媽咪我要買這個?這個就是我告訴過妳的那個線上遊戲

那妳會嗎?我問,會呀!只要安裝後上網下載就可以了!妹回答的很有自信

!因為不貴所以就答應了!

因為這時候店裡正好有宅配來收大型包裹

包裹收放的位置就在櫃檯和休息區的範圍

我 向門市小姐說:不好意思,擋到你們了!

門市小姐很快的說:沒有!沒有!

這時我們發現人似乎越來越多了~

妹說:我們回家吧!

/tmp/phpIu8mJQ  

我們把買的東西結帳後,推著貴貴向門口走去

妹試著要把斜坡鋼板移到中間,不過太重了

之前那位男店員走過來一腳就移動了鋼板

讓我可以比較輕鬆下樓梯

不過我還是推歪了推車差點掉下來

因為我是倒著慢慢滑下來的

這時候太陽漸漸下山了…..

我們還是一樣慢慢的散步走回家~

 ~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