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實在是好冷ㄚ

坐在貴貴身邊照顧時

地板都冷冰冰滴~

雖然放了一塊坐墊(粉紅色)

還是很冷~

讓我想到可以利用枕套來鋪在地板上做保暖

可以環保又省錢ㄛ


看的出來這是枕套嗎

我是利用已經不用了

但是反面還很乾淨的枕套喔

♥ ♥ ♥ ♥ ♥

因為正面睡久了髒髒的洗不掉

反面很乾淨圖案還是我喜歡的普普風

讓我捨不得丟掉暫時留下來

♥ ♥ ♥ ♥ ♥

我將兩片枕套縫合

然後在正面(髒髒面)缝上止滑墊

這樣鋪在地上時就不容易移動了

坐在上面就不會碰到冷冰冰的地板囉

這樣的保暖墊(我自己取的名字)是不是很特別ㄚ

 

不知道大家還有什麼樣的點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