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自己又再頭暈了...越來越搖...越來越搖ㄚ...

我大叫地震ㄚ...地震ㄚ...老公說搖的很用力...我ㄧ直說還在搖...還在搖...

所有的家具都在搖...連牆壁都嘎嘎作響...腦裡一片空白...只聽見老公口裡念念有詞...

時間很長...我非常害怕的ㄧ直抱著貴貴...而貴貴卻一直笑個不停(貴貴以為在和他玩...)

我家是在七樓耶...所以這樣的搖動真的讓我快哭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停了...馬上打開電視看新聞

拿起電話趕快報平安...詢問家人是否平安...知道家人都平安無事就放心了!

電視新聞撥報震央在花蓮外海   6.8強震   約20秒

厚...難怪會天搖地動的這麼久這麼用力

新聞說似乎有災情傳出...

乞求老天爺保佑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