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小侄兒~國慶寶寶-軒軒

時間過的真快ㄚ~還是個小baby的軒軒現在已經會走路了!

很喜歡笑~笑起來超可愛的說~讓我忍不住ㄧ直對他猛拍照的

很喜歡玩手機~要真的手機喔!看到會ㄧ直用手比要手機~

看到貴貴的哥哥時  ㄧ直看著哥哥很開心的笑

軒軒媽媽(貴貴舅媽)說軒軒對哥哥很有好感喔~很少看到軒軒會盯著一個人笑的~

舅舅和舅媽過來和貴貴打招呼說說話

軒軒看到後咿咿呀呀的哭起來了   ㄧ直要從餐廳餵食椅上爬起來呢

我說:軒軒吃醋了啦!!大家聽了都笑了起來~~~

因為長時間沒有相處比較陌生不讓我抱

不過經過兩個小時的互動之後呢

要離開時會讓我親親他囉

呵呵~~~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