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靠近張醫生的診間   就聽到跟診小姐在喊貴貴的名字了

ㄧ進門小姐說她叫了兩次了  還以為我下來了忘了告訴她

 

我ㄧ直向小姐說不好意思   李醫生的病人是初診所以拖了一點時間

 

看見張醫生我就開始訴說這陣子   貴貴的情況讓我相當的困擾和擔心

 

張醫生檢查完貴貴後說  肺部聽起來痰很多  去照一下X光片看看情形

 

小姐說照完回門診來  現在不用等片子  會直接傳過來這邊的電腦裡

 

 

 

張醫生說片子上看起來痰真的很多  但是還沒有到肺炎  是支氣管炎

 

比起上次5月份的這次的情況好很多了一邊說著ㄧ邊調出上次住院的片子比對

 

我點點頭說是啊  就是很擔心所以趕快來檢查看看  避免情況嚴重了

 

張醫生說需要開個藥讓貴貴吸藥化痰  要加強拍痰  吸了藥後拍效果會更好

 

開個抗生素的藥回去吃  還是有點擔心  因為這次開的藥很多所以便秘的問題先不開藥

 

我們先把這次的情況治療好再說  如果情形沒有改善那就趕快帶回來住院治療

 

張醫生真的很疼貴貴  每次都會千叮嚀萬囑咐的交代  真的很感謝張醫生的幫忙

 

DSC05004

 

看完診時突然在門邊看見站的是順興媽媽  ㄧ會兒又看見誠誠媽媽

我高興的說是淑萍還有誠誠媽媽有點高興過了頭叫的有點大聲呵呵〜)

ㄧ出診間我就ㄧ直東看西找的  貴貴爸爸說在前面啦前方候診椅旁

很開心的又見面了  順興媽媽說貴貴的推車和順興的ㄧ樣只是顏色不同  好巧喔

聊著聊著跟診小姐在叫貴貴名字   要拿回診單和領藥單給我們都沒回應

就跑過來拿給我要我去繳費領藥  直向小姐說不好意思...呵呵聊的太投入了〜〜

三個媽媽聊起媽媽經就沒完沒了其實我們的寶貝都是特別的孩子

所以大家都是經驗分享這對我來說是種精神鼓勵尤其是誠誠媽媽

謝謝誠誠媽媽的經驗分享和幫忙  下次要買醫療的用品時就不會再多花冤枉錢了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淑萍順興媽媽和誠誠媽媽又忘了問媽媽的名字了...)

真的很高興認識她們

我們一起加油喔

 

DSC05007

 

這是這次開的兩種吸藥和抗生素

 

回到家整理那ㄧ袋的藥時看了有點傻眼算一算...有九種藥  難怪張醫生會說這次的藥很多...

1。咳嗽藥=減咳康新品名)   2。流鼻水藥=鼻福   3。化痰藥=美舒咳   4。退燒藥=安佳熱

5。抗顛癇藥=苯巴比特魯錠  6。降張力藥=煩可寧錠←這兩種藥是固定每天都要吃的

7 +8。吸藥有兩種=可減咳,必坦寧  早晚各吸ㄧ次   9。抗生素=安謀徽素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