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媽咪星期二幫我修的新髮型喔~

那天媽咪心血來潮   用修髮組慢慢的幫我修剪頭髮~

我覺得ㄚ~嗯~真清爽哪~~~

媽咪說要幫我剪漂亮  修的帥氣ㄧ點  要我乖乖的別亂動

所以媽咪很認真的利用分格   先慢慢的修剪兩邊的長度

然後在修頭上的長度   後面就把它修短就好了

姐姐下課回來了ㄧ眼就看出我剪頭髮了喔

可是...姐姐告訴媽咪說...

貴貴這個髮型怎麼看起來像個河童

像河童ㄧ樣戴個帽子

.....><.....

我說姐姐ㄚ

你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

我這麼[煙斗](台語)的頭毛(台語)...

上次是管家頭

這次也能看出像個河童

我真的是臉上三條線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