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因精神不好頭還有點暈  老公說只是看報告而已  他騎車去比較快 

看完報告後就回來了  回來再告訴我檢查的結果就好  我和貴貴就不用出門了

等他回來再一起回婆家去    要我在多睡一會兒

 

醫生說貴貴的腎臟檢查報告一切正常不用擔心

只要半年ㄧ次定期回去抽血和尿液檢查

定期ㄧ年回去做掃描檢查  做追蹤就可以了

還好還好   沒事就好   這樣可以安心了


老公說今天要拜拜  家裡只有婆婆在家  怕婆婆一個人忙不過來

所以老公和我就帶著貴貴一起回去幫忙

結果一回到家發現小姑在   ㄧ大群的朋友在...

我告訴老公說   如果不是聽你講  

只有婆婆一個人在   怕會忙不過來我真的不想回來

老公說幫忙把一切東西準備好拜拜    就載我和貴貴先回家去

是因為身體不舒服  否則幫忙有什麼關係呢

貴貴也讓煙燻的ㄧ直酷酷嗽

早知道這樣就不用跑這一趟了 

傷腦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