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妹妹的生日喲~~~生日快樂!!Ye~~~

雖然爸比和哥哥工作不在家...為了不讓妹失望

我去買了妹最喜歡的黑森林小蛋糕讓妹高興一下~~~

妹說用手機一起拍張照做紀念~~~還提醒我說有自拍計時器呢

這是最近流行的水果抱枕喔!我和妹都超喜歡的說~~~

妹妹最喜歡顏色鮮豔的橘子~~~

妹說讓貴貴也一起來慶祝她生日!說她的生日只有我們三個人在家而已...

妹從小就是我的小幫手!常常我忙起來時   是個小小姐姐的她就得幫忙照顧貴貴

ㄧ直到現在長大了還是我和貴貴的貼心小姐姐小幫手喔

長大的妹也有自己的想法了   有時候還是我的小老師(電腦不懂會請教她)

和妹一起出門  大部分的人都會說我們像朋友(都是妹在欺負我...呵呵~~)

DSC04709

我和妹趁著貴貴也出來到客廳  讓貴貴多拍ㄧ些生活照

我拿著手機拍  妹就在我身旁逗著貴貴笑

妹還拿了水果抱枕ㄧ邊ㄧ個和貴貴一起照相

貴貴笑的好開心  心情很不錯喔

妹本來想要抱著貴貴一起切蛋糕時拍照

可是貴貴的臉總是無法對著鏡頭看

試了幾次都失敗只好作罷

DSC04724

妹說要讓貴貴嚐嚐蛋糕的滋味   妹問貴貴說要不要吃蛋糕ㄚ

貴貴看著妹一直笑  甜甜的蛋糕在嘴上大概是嚐出了[好滋味]

ㄧ直開心的笑 

而我在一旁ㄧ直用手機

拍下兩個寶貝開心的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