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008()

早上暄融來上課時,暄融媽媽告訴我們:

 

早上新聞的現場直播說我們學校有腸病毒案例出來了,

 

證實為ㄧ年級的有六位感染,所以全班停課ㄧ周。

 

我 和林老師、 邱老師都是聽暄融媽媽說才知道這件事,

 

老師說昨天的早晨會議時她就知道了。

 

阿綸媽媽也說早上來學校時門口有民視的新聞轉播車,

 

而且加工區有爆炸聲傳出來,難怪一直聽到有救火車的聲音。

 

 

 

暄融媽媽說有家長向別的學校抱怨我們學校的午餐菜色很差,

 

還批評我們校長做事不認真等等

 

暄融媽媽就跟對方爭辯,得意的說:辯到後來對方沒話說。

 

看的出來暄融媽媽很維護學校和老師們的聲譽哩!

 

 

 

9點多時要帶同學去買早餐,邱老師提議貴貴也一起去。

 

我沒有回答心裡想著:這樣會不會造成老師們的不方便呢?

 

老師看我沒有回答就馬上說:推著輪椅跟著大家一起走就好了!

 

從學校一路上走到了漢堡店買早餐

 

貴貴很好奇的東張西望,還一直的回頭看我,

 

我笑一笑的告訴貴貴不用怕,媽咪在你身邊陪著你喔!

 

老師們帶著同學排隊買早餐,我讓貴貴在旁邊看著我們買早餐,

 

有很多的客人進來都會好奇的看一下貴貴,

 

我擔心貴貴會害怕所以一直轉頭過去看著貴貴的表情,

 

等我買好早餐我推著貴貴找位置坐下來吃。

 

 

 

正當我吃著早餐時,暄融的情緒又不穩定了,打了好幾下勤豪

 

一下轉向打許老師,不一會又轉向我,很用力的拍打了我的背

 

第一次打完後,一邊道歉一邊拍打我,

 

老師告訴暄融用說的就好。

 

無預警下又打我的背第二次,這次真的很用力,比第一次還大力

 

我真的感到很痛也因為嚇了一跳所以心裡很難過

 

我很生氣告訴暄融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呢?這樣很痛你知不知道啊!

 

很多人都回頭用奇怪的眼神向我們這邊看,而老師們大概是習以為常不覺得有什麼

 

並沒有任何的表示或說什麼話,只是照常的教導同學買東西,

 

我覺得很難為情,因為大家都很好奇的看著我我只好坐下繼續吃早餐

 

(雖然我知道我不該生氣的那不是他的錯他不是故意的…)

 

(或許是我對自閉兒的認識不夠吧…)

 

 

 

大家都坐在位置上吃著早餐,而 林老師還在忙著看瓊文買早餐

 

等到大家都吃飽了要走時,瓊文才買好早餐,只好帶回教室在吃了。

 

一路上走到了農會前時, 林老師停下來進去買電池,要拍照留念。

 

到文具行買東西的邱老師這時也趕上了,也一起拍照留念。

 

這時的我還是開心的和大家一起拍照留念

 

回到教室我先抱貴貴進去,

 

然後將輪椅的輪子擦乾淨後才把輪椅推進教室。

 

貴貴大概累了哭鬧的很兇,在輪椅上一直生氣的扭動身體,

 

我把貴貴抱下來拍拍他、哄哄他一會兒就睡著了。

 

老師要給雅芳勤豪ㄚ綸上購物認知的課,

 

暄融使性子不上課, 林老師大聲的兇他,等暄融聽話站起來,

 

老師馬上溫柔向暄融說,老師不處罰你,你過去上課。

 

老師給傅儀暄融上數學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