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鳳、喜珍你們在哪...

 

你們過的好嗎?你們是否安然無恙呢?

15年了...ㄧ直沒有你們的消息...這次的風災重創了屏東...

我知道你們的老家都在屏東,不知道你和你的家人是否平安...

雖然一直沒有你們的消息,不知你們過的好不好,心裡卻是掛念你們的...

好懷念我們一起去夜遊...到舞廳跳舞...看夜景...你們來當我的伴娘...

這些回憶都是你們給我的...都是我的第一次...因為你們我的生活才有了這些體驗...

小珍!當年我還曾帶著老公和未滿週歲的寶寶去找妳...和你通了幾次電話後就失去聯絡了...

向你的家人打聽你的消息,你的家人都不願告知你的去向,讓我百思不解?

雖然也曾從小珍口中得知小鳳後來搬到台中居住了...可是並沒有和小鳳妳連繫上...

這麼多年了,我沒把握是否還能和你們見面...

希望老天爺保佑你們和你們的家人平平安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