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006()

 

貴貴因為感冒發燒又請假了!(0929~1003)

 

貴貴身體本來就不怎麼好,會請假是正常的

 

尤其是到醫院做復健,小感冒都變成大肺炎

 

 

 

請了五天假,今天來學校上課了!

 

ㄧ進教室所有的人都圍過來關心貴貴!

 

老師和同學們問貴貴的情況,有沒有好一點了要不要緊

 

聊了一會兒後到樓上去參加IEP會議!

 

資源班會議我也參加!(不過遲到了)

 

 

 

聽了老師們的報告,才知道學校裡學生的問題真的很多,

 

而且大部分都來自單親家庭。

 

唉!單親家庭裡,往往都缺另一個親人的愛或照顧!

 

甚至有些家庭爸爸媽媽都不在了

 

這樣的孩子,得不到家庭的溫暖,大人們的關心,

 

怎麼會有正常的想法,正當的行為呢?

 

讓我好心疼這些孩子們的遭遇

 

 

 

遇到貴貴哥哥的老師,老師聊起了哥哥

 

老師說這學期要加強哥哥的作文,

 

因為已經是高年級了,而且要銜接上國中,

 

要特別訓練這方面的能力。

 

謝謝老師對哥哥的用心!

 

 

 

(早上開完會,兩位老師帶小朋友去買早點,

 

瓊文也有一起去,老師說瓊文進步很多,已很會買早點了)

 

下課時暄融推阿綸,害阿綸撞到椅背,又搶雅芳的漢堡,

 

然 後許 老師也拿走暄融的早點,

 

暄融很生氣,馬上拿起豆漿往地上摔,灑了一地

 

這 時邱 老師很生氣的要暄融用抹布擦乾淨

 

等到暄融擦乾淨後,老師告訴暄融這是不對的,

 

下次不可以這樣暄融點點頭表示知道。

 

 

 

上課了,老師教貴貴看圖認人,拿著我的照片和我本人對照,

 

對貴貴說:這是媽媽!教貴貴認人教臉部上器官的認知~

 

還有手的行為和動作表現,

 

貴貴只是張著大眼睛看看照片、圖片,看看老師和我

 

 

 

老師教同學們畫太陽,每個人心中的太陽都不一樣喔

 

有的很可愛~有的很奇怪~

 

不一樣的顏色不一樣的形狀

 

卻是一樣的努力認真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