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925()

 

早上貴貴讓爸爸抱進教室的,因為我手上拿了三瓶礦泉水和醋。

 

教室裏有一個熱水瓶很久沒有在使用了,要清洗熱水瓶裡的茶垢而帶來的。

 

因為林老師建議我使用這個熱水瓶比較方便,

 

不用為了抱貴貴來上課時還要在另外帶熱水來,而增加負擔,

 

只要每天來到教室後先插上電源,就方便讓我給貴貴泡奶奶了。

 

老師和邱老師去開會(IEP),我已經將熱水瓶弄好了,兩位老師還沒回來

 

暄融開始不乖了, 許老師ㄧ直喊來喊去的管理秩序,根本無法上課

 

我也幫忙可是效果不大還是亂七八糟的(整個屋頂快掀了)…

 

勤豪也不乖,欺侮雅芳兩次

 

第ㄧ次拿雅芳的文件夾不還她第二次又拿雅芳的拖鞋玩...

 

氣的雅芳站起來一直追著勤豪跑

 

而傅儀坐在貴貴的特製輪椅上,第一次是許老師發現的...

 

第二次是我看到的,我告訴傅儀那是貴貴坐的,

 

你比較大坐了會壞掉,不可以在坐上去了,知道嗎?

 

傅儀大概聽懂了,點點頭離開

 

兩位老師終於開完會回教室來了…(真是謝天謝地啊!)

 

老師讓同學們打了20分鐘的電腦後, 林老師要同學們關機上課。

 

我就趁著這機會請老師集合大家一起拍照留念!

 

照片裡的大家笑的很開心,貴貴也很配合呢!

 

拍完照後兩位老師將同學各自帶開分別教學。

 

我和貴貴也回位置上休息喝奶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