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到一家新開張的貴族世家吃午餐!提前慶祝父親節!

因為是新開張的~又是假日人潮相當多!因為客滿所以需要等待...

還好等的時間並不長,約15分鐘就有位置了,大家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了...

(因為正準備要出門時貴貴卻吐了...出門了卻又碰上每家餐廳都客滿...找了近ㄧ小時...)

才點好了排餐,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往餐點吧台去拿食物來吃了~

我趁著排餐還沒來就心想:那我先拍拍照吧!

餐廳內的裝潢很漂亮喔!每個設計都很有特色~只是我才拍了幾張就被餐廳人員制止了...

小姐你有什麼事嗎?吧台是不能拍照的!~妳是同行嗎?~只能拍桌上的東西喔!

同行??不、不、不是啦!我不是同行,我只是因為第一次來,覺得很漂亮所以想拍下來做紀念而已...

向餐廳人員說抱歉後我就回到坐位上,告訴老公剛剛的情形...

老公說:她當然會阻止你拍照了!萬一設計被模仿了怎麼辦?

我才知道原來是這個原因!心想:只是在千葉吃火鍋的時候,沒有人阻止我拍照啊...

(我幾乎拍下整家餐廳耶!所有餐廳人員都有看到喔!他們也有入鏡!)

雖然心裡有點遺憾...不過這也是事實...既然是規定還是遵守一下比較好~

要離開時餐廳人員告訴我,永大店是7月8日開幕的~

好巧喔~貴貴生日也是7月8日~真是「貴」族「是」家!!

說起來還真有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