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的貴貴很好動~也很愛哭~因此練出了很好的肺活量~哭聲變很大~

很愛生氣~尤其是做復健時,常常就像一支弓箭一樣,反弓著身體用力的生氣...

眼睛常常會有紅絲,帶貴貴去看眼科,醫生說貴貴的眼睛很正常!

因為眼睛大所以睫毛會到插,沒關係小心照顧就好了!


看到坐在學步車裡的貴貴,對色彩繽紛的玩具無動於衷...

卻看著玩偶有了好奇的表情和舉動...

小瓜呆我們來猜拳,看誰輸了要當部下喔~


對玩偶有著無限的好奇~模樣真的好可愛~

好像在跟玩偶說話ㄧ樣~眼睛ㄧ直看著玩偶連眨都不眨一下~

小瓜呆我告訴你喔~我很棒喔~我會吃粥了,媽咪煮的大骨湯粥很合我的胃口喔~

還有阿姨寄來了蒜頭精,媽咪給我吃了一口,甜甜的好好吃~

我還要...媽咪不肯給我吃...我就哭哭媽咪就給我在吃ㄧ口~嗯~


有時還會伸手想要去摸玩偶~只是力氣用在不對的地方...

常常抓在手上了...卻是ㄧ下下就放掉了...

可是卻也讓我感覺到貴貴想要探索的心...

小瓜呆我們是好朋友喔~要一直在一起玩喔~麻吉~麻吉~

貴貴18

貴貴很喜歡坐在學步車,

會想到處的去看看、去逛逛喔,

只是會ㄧ直往後走不會向前進...

還有一個絕招...就是...

把所有的玩具全部掃到地上去...

然後在面無表情的看著那些玩具...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