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那天的下午約2點左右,我出門騎著車要去繳電話費

騎了不到五分鐘的路程時,因為遮陽帽要飛了,我立刻用左手扶著帽沿,

 

就在我做這動作的時候,才ㄧ眨眼功夫我人就摔出去了

 

而車子向前衝出去後ㄧ段路倒在路中間

 

 

 

摔出去的我落地時撞到左腳撞到頭我只感覺到左腳劇烈的疼痛

 

這疼痛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這疼痛讓我很吃力的回答下車察看的先生

 

還有ㄧ位好心的太太和前來詢問的警察先生(因為我正好摔車在警察局前面)…

 

黑色小轎車的先生聽到了碰的ㄧ聲,以為他撞到了我所以下車察看,

 

他好心的先扶我到旁邊去,因為在馬路正中央非常危險!

 

 

 

他問我要不要緊需不需要叫救護車是不是他撞到我的

 

這時警察來了,警察先生問我怎麼樣有沒有撞到頭ㄧ會兒聽到救護車開過來了

 

我說:救護車怎麼來了呢?不用救護車,我不用到醫院去,

 

警察先生說:是旁邊的店家叫的,因為你有受傷,所以需要到醫院去檢查看看,

 

到醫院去要有家屬陪,家裡有誰那打電話叫妳先生來陪你一起去,

 

我很緊張的說:老公在午睡不知道我出門啊!我會被罵死的,我不要去醫院不用啦

 

 

 

黑色小轎車的先生很緊張的再ㄧ次問我是不是他撞到了我,

 

我搖搖頭說不是,是我自己摔倒的和你沒關係,

 

他轉頭問警察先生說:這樣我可以走了嗎?警察先生揮揮手說你可以走了!

 

 

 

救護人員知道我不願意去醫院,還是幫我消毒傷口與簡單包紮說避免感染。

 

警察先生說:雖然妳不願意去醫院,還是要做筆錄喔!

 

我試著站起來跟著警察先生到警局裡,作筆錄和簽名蓋手印。

 

證明是我自己不願就醫的,以免事後有爭執。

 

 

 

就在警局門口我發不動車子,警局裡的兩位義工(身上有穿義工服),

 

看到了卻只是坐在椅子上不動的看著我

 

還是警察先生出來幫忙我將車子發動

 

還好心的要我以後騎車要記得戴安全帽這次很幸運沒有撞到頭

 

因為妳自己摔倒的所以就不給妳開罰單了。

 

向警察先生說完謝謝後還是去把我的目的完成繳電話費!

 

 

 

原本在跟貴貴玩的老公,看我走路一跛一跛的馬上睜大眼睛問我怎麼了

 

說完整個經過的我一直向老公說對不起眼淚也開始噼哩啪啦的往下掉

 

老公等我哭完後過來扶我坐好,拿來了藥箱幫我擦藥

 

ㄧ邊擦藥ㄧ邊說:起來看妳不在時就想妳會不會去繳電話費了沒想到妳卻出車禍受傷了

 

看妳這樣我也不知道要說妳什麼,妳躺著好好休息睡一下,

 

其他的事妳就不要想太多了

 

 

 

躺在床上的我怎麼能不多想呢?我是怎麼了,近來ㄧ直出狀況呢?

 

這下要怎麼照顧貴貴呢?貴貴才剛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