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日早上才7點...

原本以為已經好轉了,沒想到才兩天出血顏色更深...

貴貴又再度回到醫院掛急診!這次醫生說要住院...不能只觀察看看了...

因為最近天氣的不穩定加護病房已經滿床了...只好在急診室裡等...

這幾天因為照顧貴貴睡眠不足...貴貴爸比要我睡一下 ...

過了沒多久有個媽咪推小朋友進來掛急診,情況和貴貴一樣!

醫生說要住院,卻是住加護病房...我和貴貴爸比都覺得很生氣...不是滿床嗎??

找了貴貴的主治醫生說明情況後,主治醫師答應幫忙找床位。

結果等了半天依然「滿床」,說已經辦理普通病房登記不能改了...

可是...急診住院櫃台的人員說可以改的...

我知道爸比很生氣...也是因為心疼...貴貴因為胃出血又加上一直吐無法進食...

臉色蒼白...兩眼凹陷...原本豐腴的雙頰變的很削瘦...

爸比說要幫忙帶住院的東西所以晚一點時先回家去...後來我要爸比明天再帶過來就好。

因為什麼時候會有床位還不知道呢?不能兩人同時待在這裡,況且爸比還有工作要處理。

大概是因為藥效發生作用了貴貴顯的舒服多了...睡著了...

貴貴哥哥說一下班要過來幫忙照顧,我告訴哥哥說:先回家去休息吧 !補足了睡眠才有體力幫忙照顧啊!

知道哥哥擔心貴貴和媽咪...上一整天的班了...真難為了哥哥...媽咪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