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年9月4日(四)

才剛開學貴貴就請了三天病假!因為貴貴在生活上無法自理,所以媽咪就跟著貴貴上學去!

今天是貴貴上特教班ㄉ第一天,班上同學都比貴貴大!只有貴貴是一年級新生!

班上同學每個人ㄉ情形都不同,只有貴貴是重度多障ㄉ小朋友!

一進教室後心情很不安!心裡想:這裡就是貴貴往後要待六年ㄉ地方,每個小朋友都很陌生,

這裡ㄉ環境讓我有一點害怕,身旁ㄉ貴貴也一直不安ㄉ看著我,

故作鎮靜ㄉ我拍拍貴貴告訴他媽咪在這裡陪你不用怕,媽眯秀秀ㄛ!

貴貴似乎懂了,眼神一直在打探環境ㄉ不同!

較資深ㄉ林老師似乎看出了我們ㄉ不安,走過來親切ㄉ和我閒話家常,聊起貴貴ㄉ事!

第一天老師先讓貴貴適應學校ㄉ環境!帶著同學來和貴貴打招呼、﹝做溝通﹞!

貴貴只是一直用他ㄉ大眼睛看著站在身邊ㄉ每一張陌生的臉孔!

遇到同學(暄融13歲)媽媽,一見面就聊了起來,

或許是因為同是家有身障兒,能體會彼此ㄉ心!

暄融媽媽建議我讓貴貴到鳳甲國小去念,那是cp班,對貴貴幫助很大,

他們知道如何帶貴貴!

知道暄融媽媽是好意,只是建議要變執行很困難!有太多ㄉ事需要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