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貴貴終於吐了...吐完後平靜多了~我一直待命著不敢睡,一段時間就打開廔口排空氣,也反抽了幾次有很明顯的出血血絲,但卻引流不出來...依平常照顧的直覺上,這種「不睡」的情況一定會吐~沒有把胃裡的東西清空一定無法睡的...就這樣貴貴一直不睡,還邊咳痰、流鼻涕、口水,邊看著我起床跑上跑下的開燈關燈查看然後一直笑@@"只是吐完了的貴貴並沒有睡,我看著他拍拍他希望他睡,我並不想兇他,但這卻是我唯一能告訴他的方式,雖然大部份是自己用猜的~天快亮了,希望貴貴快快睡覺吧!

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