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下午媽咪來,帶了蘭姨大姐兒子的兒子訂婚喜餅來~很新奇!訂婚男方也送喜餅給親朋好友~媽咪說假牙弄壞了,所以早上離開大樹到高雄去做假牙星期五要拿~弄完牙齒後到蘭姨大姐家去拿喜餅,想說要睡一下,結果在二樓有聽到廣播是媽咪的車牌號碼要吊車了趕緊下樓去開走...車內溫度高熱到嚇史人...過來這裡停好車又發現車子桿子掉了,希望明回來能幫她看一下~說明展可能會在月底時帶兩個姪兒回來...他們兩個人可能要離婚了...唉...還是走到這一步了...我說要帶回來?那誰要帶啊?妳年紀大了還能帶嗎?我是不可能幫忙帶的,我自己就有一個要照顧了無法幫妳忙...媽咪說沒人帶就送人好了~我說要送人不如留在他媽媽那裡讓他媽照顧就好~孩子是她的,她要送人娜也是她的事...
7點半我去買小南便當,滷排骨給媽咪雞腿飯一個給翔一個我和妹一起吃,結果我去叫醒媽咪起來吃媽咪說她有跟我說她在蘭姨大姐家已經吃飽了,說他們都很早吃...我突然想起ㄟ對齁...ㄚ我還買了三個...
晚上坐在推車上的貴貴看起來很喘很不舒服...吃完飯我還是決定推他回房裡...幫明鋪好床後要給貴貴灌奶奶,打開空真才發現胃出血...也難怪了...這麼喘~引流後約230cc顏色偏紅但不濃...引流完後再灌奶奶,半小時後在灌食咳嗽+流鼻水+化痰+喘解液+胃乳+止血的藥~
8點翔來電說他下班了要去找姿琳,便當晚點回來再吃,反正明天放假~
10點半明睡了一覺醒來說要去按摩,然後進房問翔明天不是要上班還不洗澡...翔告訴明說:明天放假~明卻說怎麼不是坐三休一?這樣錢比較多~翔說才剛回去做哪可能一開始就讓你做這樣...說昨天早上就調回原來的七廠了~原本之前的同事和翔都以為大概回不去了...沒想到昨天五廠的同事就跟他說,七廠組長和五廠的組長正在談這件事,等談好就可以回原七廠做了~所以昨天10點半的時候就正式回七廠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