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疼...

下午給貴貴洗澡,看著他又喘到嘴型不一樣,實在讓我很揪心…

可能真的很不舒服一直看著我哭哭,我一邊洗一邊安撫他不時的偷偷掉淚…

原本愛洗澡泡澡的,變成現在每次洗澡過程都不是享受倒像是酷刑…

雖然洗完後是舒服的…

現在就像又回到10歲以前的樣子,還沒開氣切以前的樣子…呼吸總是費力的,

胸凹就像一個漏斗,不管吃什麼熱量都消耗掉了,只為了呼吸那一口氣…

想起剛氣切出院回家,整個像換了一個人一樣,平順的呼吸、肉肉的臉肉肉的身體,

原本瘦弱的臉龐圓潤了起來,看起來大腿小腿一樣粗細的大腿居然有肉了,

整個人變得好大一隻~因為呼吸不費力了人清爽了心情好的不得了,每天總是笑咪咪的,看到人總是展開那可愛的笑容,逗他和他玩都是開心的笑,笑的好陽光~

可是這樣的美好時光才7年,一個脊椎側彎改變了所有一切,呼吸又開始費力了,

胸凹又回來了,手腳變形的更厲害了,身上的肉都不見了,除了頭脖子以下全走了樣,所以拍照時頭是歪一邊的像是和身體分開的…

睡前又開始喘了,看著他呼吸費力的樣子我忍不住哭了…

看他又因為那一口氣這麼辛苦,我好心疼…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