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9.04和老公的小約會  

2015.09.04 ()

原本下午要出去逛逛+買昨天想買的口水墊,

可是一個說累不想出門、一個說想和朋友去逛新崛江,

這樣正好可以載她去,我們也可以去逛逛…

老公說既然這樣那就算了不要出去了,讓妹下次休假再安排,

而我很失望的什麼話都沒說,默默的把準備好的東西都放回去… 

後來老公邀我去一起去台糖買牛腩回來煮晚餐…

兩人騎著摩托車到離家不遠的台糖,

途中老公問我妳都不餓嗎?都沒聽妳說餓想吃東西?我說會餓…

然後老公將車停在814超商的前面說,看要吃什麼先買來吃,

我點了一份雞排,老闆娘問要切嗎?我說要。

然後老公就說到裡面去比較涼順便看一下有沒有雞腿,

看到了雞腿不算貴但因為要買煙燻豬耳朵所以還是到台糖再一起買就好了,

因為熱我在裡面等吹冷氣,望向門外看了很久都還沒好,心想怎麼一塊雞排炸這麼久…看到老公在付錢了我就走出去,

老公跟我說:她聽成4塊了… 

還好剪第二塊時老公覺得怪怪的,又沒其他客人怎麼會剪那麼多塊?

莫非那4塊都是我們的?趕緊問一下,果然沒錯!

還好她只剪了二片,其他還沒剪的那兩塊可以賣別人,

不然4塊看我們怎麼吃的完…

到了台糖到裡面先找椅子坐下來吃,感覺好悠閒喔 

喝著剛剛在小姑攤位上老公裝的冬瓜綠茶,還不錯喝,

老公說這是ㄚ綸調給他喝過的,一邊吃東西一邊看著裡面的店面裝潢,

一間比一間還要高級,想必消費一定不低…很久沒來了改變很多…

逛了逛總共買了11樣,說要買的牛腩也沒有買,改變主意買了幾樣食材煮,

還因為我和老公的牙齒都不好,選擇青菜的時候有點傷腦筋…

因為昨天在極鮮喝了榛果咖啡覺得很好喝,老公就說那就找找看有沒有賣,

結果還真的有,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老公就說買回去喝喝看。

這樣和老公單獨出來小小的約會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