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8.20例行回診換氣切&預約換造口  

104.08.20()今天例行回診換氣切~

換完氣切時小姐說好快又一個月了

我說是啊不過還有一個事情也是很快… 

小姐和李醫生同時一起問:什麼事?

我說:半年的時間又即將到了下個月又要換廔口了。

這李醫生說:下個月我休假…

我說:不行不能休假啦

李醫生說:我很久沒休假了,而且還有江醫生可以幫忙換啊

我說:沒有啦,開玩笑的,那就請你們安排時間。 

(是ㄚ,當醫生的也需要休假)

不過因為無法確定江醫生能安排什麼時候,

所以要我先留下電話號碼,等確定日期再電話通知。

8/12張醫生開了連續兩個月處方箋,沒辦法請張醫生開止瀉藥,

所以今天要請李醫生開高克痢,不過醫院方面確定停藥了,改開舒腹達給我們。

李醫生說:高克痢是45年的老藥方了(蛤~45年了)… 

而且停藥說法眾說紛紜…既然這藥停了就不要再吃了。

舒腹達和高克痢差不多配方,就吃這個吧!

領了藥後我們就離開了前後才一個小時

換完氣切後回程貴貴好喘ㄛ…回到家趕緊讓貴貴躺下來休息,

奶奶灌食完後沒多久就睡著了,唉~才出門2個半小時而已餒…

回家後才發現網路被斷線了,今天20日是期限,可是還沒過12點啊

真的是 

 (照片上的貴貴是剛睡醒平靜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