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心情日記 ※

102.07.22   2204

現在是怎樣?錯也罵沒錯也罵...一出口都是我的錯?!

當我是隱形的,還是跟本不在乎有沒有我這個人...

 

 

 

102.07.23   2316

 

近來我常心悸...小心翼翼的深怕自己又說錯什麼話...覺得一整天都在被罵...覺得頭昏腦漲的...

耳朵嗡嗡響聽不清楚聲音、聽錯話,有時腦袋一片空白...買個東西也被罵,洗個澡也被罵...

近來的每件事都被罵...很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102.07.23   1435

 

一家人相處難免會有情緒上的發洩,人總有情緒的我懂,生活上有許多的壓力,我很樂意當垃圾桶...

但相反的一直處於出氣筒的狀態下,生理和心裡會怎麼樣?一開始會說服自己要體諒、要寬容,因為是家人~

有時候越親近的人越是傷害你最深的人...因為覺得一切理所當然,習慣成自然~

妳做的都是應該的,所以情緒發洩在妳身上也是應該的,因為妳是母親、妳是老婆~

這些情況是自己的家人造成的,妳越是寬恕就是虐待自己,妳不說家人永遠不知道,

妳默默的承受家人永遠覺得妳無所謂、沒關係,做人很難...

怎麼做都是錯的時候,妳還能開心做自己?...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