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煮著晚餐時聽到你接聽電話...

聽到你回答:你想太多了...聽你說了2次...

聽到這句話我確實很敏感...

一會兒發現講電話的聲音不見了...

我出來一看...你轉到陽台上去講了~我聽不到你繼續在講什麼...

直覺這通電話不單純,不然為什麼怕我聽見...

煮完菜收拾好我到客廳來休息~

我問:剛剛那是誰打來的電話? 你回:就ㄚ花呀!

我又問:她打來幹嘛? 你回:沒啦!

我問:沒有?那你幹嘛回她說:是你想太多了...

你回:大家要去唱歌,我不要去...就一些朋友的事...

雖然我沒有繼續問,但是心裡有譜了...

ㄚ花和朋友邀你要一起去唱歌?那小鳳也一定會去~所以你才不要去,是吧!

因為牽扯到小鳳,所以你不想繼續說下去,怕我亂想,是吧

ㄚ花想要把你們湊在一起,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替她說話~ 是 吧 ~

你的這些朋友沒人會替我著想的,畢竟我和他們不是朋友,一點都不熟...

他們看小鳳委屈當然是替她報不平,怎麼會想到還有我...

一來小鳳這個朋友是他們的,二來我又不在場,誰管我的心裡難不難過...

你一直在他們這個圈子裡打轉,進進出出的,有困難就互相幫忙,有活動也一定算你一份一定找你~

你說,你要和他們培養好感情,為將來做後盾...

我想,我很擔心...

將來你們培養的感情,不再只是朋友之間的好感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